跳到主要內容

|閒晃|有看過修眉要排隊嗎?現在讓你瞧瞧之東區頂好名店城超神仙麗阿姨修眉




















好,破題直接瞧瞧仙麗阿姨修完眉毛的樣子!
不得不說,每個妹子從仙麗阿姨離開都會狂照鏡子覺得自己美得要死

東區頂好名店城的仙麗阿姨專業修眉第一次陪朋友去
她說超多部落客推薦仙麗阿姨修眉,於是我們約了一天就一起出發

出發之前,當然要先填飽肚子
於是我們到頂好名店城樓下的紫琳吃飯












因為我先抵達,看到這排隊人潮真的是嚇傻
明明就是週一的晚上,頂好名店城也幾乎沒人會去逛街
竟然還排成這樣!根本撐起了頂好名店城整棟的業績了吧

好,紫琳的食記另外一篇再來講。
總之朋友去修完眉之後,覺得阿姨手藝超好,朋友的眉毛修得很好看
加上我這陣子迷上了 Youtuber Cara 歐美妝容,超想要俐落的眉毛
我就選了一天週五下班,想說大家都會有局,所以跑去修眉

然而,事情不是無局少女想得那麼簡單
這人潮!到底!我只是要修個眉啊~Σ(lliд゚ノ)ノ
等了大概30分鐘,終於輪到我了,結果就是文章前面的圖片

修完阿姨還跟我說:好漂亮吧
真的是有夠美,雖然我說我自己(๑•́ ₃ •̀๑)


說一下心得,在意修眉刀的女孩,可以買新的眉刀哦~
這樣也比較安心一點,畢竟修眉也可能會有一些小傷口
阿姨技術非常好,會針對妳的臉型眉型去調整
像我其實眉骨算高,阿姨修完,整個臉型都更銳利
真的是超滿意~~~~~

阿姨其實有點年紀了,那天給她修完
真心覺得如果她要退休,我願意去當學徒
這種手藝真的是一定要流傳下來啊~

我願一生追隨阿姨,讓她掌握我眉毛大事
不管是男是女,一定要去給阿姨修一次眉試試看
感受一下看到自己眉毛整齊有型的感覺的爽度,真心不騙

|仙麗修眉|
東區頂好名店城4樓15室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,捷運忠孝復興站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|日劇|《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》非獸性男女EP1-新垣結衣94讚讚讚!

千呼萬喚始出來!緯來日本台同步首播! 這次的編劇是 野木亞紀子 ,同樣也是超夯 石原之前那部 《 UNNATURAL/法醫女王 》、超可愛 ガッキー和星野源戀愛力滿點的 《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》到五郎(?)大聲呼喊著阪神虎的 《重版出來 》,衝著編劇,這部 《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/非獸性男女》 ,怎麼可以不看! 故事主軸圍繞在新垣結衣跟松田龍平。總是帶著笑容、工作努力、戀愛真實又坦率,工作結束後的晶,在酒吧與女人迷的會計師恆星 相遇的故事。 來!我們先來看一下預告還有演員表。 不得不說 ,菊地凜子好可愛!我最喜歡這種又美又ㄎㄧㄤ的大姊姊惹(*бωб) 還有犬飼貴丈真的是犬系萌男,萌歸萌,但在劇裡滿想打他的ㄏㄏ 另外伊藤沙莉在劇裡也很值得正手給她一巴之後反手再給她一巴 要是這兩個人是我同事,我他媽還不直接拿殺戮吱吱刀出來大喊:炸!(╬ಠ益ಠ) 冷靜!好,冷靜! 看到這句就想接《一屍到底》的『碰!』好改天紀錄一下 《一屍到底》 這部日劇與《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》滿是戀愛感不太一樣,第一集就感受到晶( 新垣結衣飾演 )滿滿的無力和無奈,《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/非獸性男女》算是寫實社會的劇情。 總是一個人忙得團團轉的她,就算在工作上背同事的黑鍋、向客戶下跪、被情緒控管有問題的老闆大呼小叫,還是努力的活著。唯一撫慰自己的,大概就是下班時候在酒吧喝一杯啤酒那放空的時刻。現在依舊是個社畜的我,真是感同身受 (ಥ_ʖಥ) 但我沒有想要講太多心得的部分,與其看我講劇情,大家還是給我去看可愛的結衣! 日劇一直以來在表現穿搭,不論男女都是滿分!十分滿分的十分! 雖然可能一部分是因為我94個西裝控,日本男生上班要穿正裝簡直就是我的天堂(▰∀◕)ノ 在 《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/非獸性男女》中,職場女性的穿搭依舊很有看頭 溫柔氣質的色系,在職場上顯得親近而無害 搭配上結衣,只能說: 新垣結衣94讚! 這色系就是本人人生中大概只有參加,嗯...不熟的長輩聚會才有可能會穿 (對,就是難相處的路線呢!) 看看她飄逸的頭髮~ 再說一次: 新垣結衣94讚! V型設計的襯衫領口,最適合搭配項鍊首飾 選擇溫柔的鑽石項鍊(大概20分),或是珍珠項鍊,都能讓妳成為職場溫柔小姊姊(◕‿◕✿) 最後一

|Trial|朵朵DORE DORE–調理肌膚紋路、均勻膚色之Ellesoie 愛莉絲爾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試用

秋天到了,又是九月份。 最喜歡九月了,畢竟是生日月份嘛! |邁向29歲的我,終於與名為歲月的臭三八正面對決。 坐在辦公室的工作、作息不正常再加上至少有兩三年沒有運動的我,感受到了各種大不如前的狀況。 前陣子生理期,整個皮膚狀況差到爆,爆痘就算了,整個肌膚狀況根本就是鬼片。 之前看到「 25歲以前的美貌是上帝賜給你的,25歲以後就要靠自己保養了。 」還覺得嗤之以鼻, 越到了奔三的年紀才了解,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! 過了25歲之後,保養真的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 卸妝、洗臉、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膜,一連串的流程繁瑣又累人,常常一套流程弄完已經過了兩個小時。 像我這種懶人懶得敷面膜的時候就會用精華液就好。 一瓶好用的精華液或是凝露類型,完全就是我這種懶人最適合的產品。 |成為晨型人吧!運動後的保養品也不可少。 進入正題(對就是這麼迅速),這次試用的是 朵朵-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。 在分享最近試用的 朵朵-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之前,前情提要一下前陣子買了健身房的會籍, 不得不說運動後洗澡再準備去上班,真的是太正能量了(先嘔吐一下) 總之這次試用的產品,因為一瓶取代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膜等等,所以被我拿到健身房用了。 剛收到立馬開箱! 日本銷售300萬瓶,獲得2018年度美白保養品大賞的【 朵朵-Ellesoie 愛莉絲爾 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】 無色素、無香料這幾點深得我心! 因為是白天去運動後使用,在保養階段沒辦法花這麼多時間, 這瓶 七效合一的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簡直就是省時救星! (畢竟整套流程弄完可能都耗掉40分鐘了)(女人活著真是辛苦) 這罐 朵朵- 多效水晶透白凝露Crystal Gel   真的就是凝露質感(這不是廢話嗎?) 因為我是早上要去上班做為妝前保養使用,吸收後再上妝前乳之後開始上妝。 雖然說是凝露,摸起來感覺很輕盈,但使用在臉上可以感覺得出來非常保濕! 剛開始使用一直覺得很像什麼,後來想到,質地感覺像果凍!(不是那個郭董) 有種臉被覆蓋一層保養品上去的感覺,按摩吸收的速度不算很快,但吸收完的皮膚滿彈潤。 | 一瓶抵多瓶,早上起床快速保養最佳戰友! 日系保養品特色:超級、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