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
|Trial|L'AURORA 極光美學– 強化保濕,喚起白嫩光彩之金緻馥活綻白凝霜試用

身為虛華的女子,只要保養品加上金箔,就是讓人心動呀!

|9月愛用品:L'AURORA 極光美學綻白凝霜



奢華的金箔保養

金箔用在護膚品上面這件事情,簡直就是庸俗的我無法抗拒的元素。
金的傳導力強,穩定,且奈米級的黃金帶有負離子,強化保濕,維持肌膚彈性
作為保養品來說,除了虛華(?)之外,簡直就是加分再加分!金的傳導力強,穩定,且奈米級的黃金帶有負離子,強化保濕,維持肌膚彈性
作為保養品來說,除了虛華(?)之外,簡直就是加分再加分!


L’AURORA一詞來自法文,為極光之意

 L’AURORA 堅持以健康美麗為目標,生產不添加有害物質產品,研發團隊致力於精研高規格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商品,讓所有人都能以合理價格,享受專櫃級的專業保養品。



金緻馥活綻白凝霜



奈米金箔分子小,吸收力非常好,讓肌膚增添了白皙健康光澤感。
這點真不誇張,原以為凝霜會比較難吸收,
金緻馥活綻白凝霜非常好推開,在臉上吸收也十分快速。
使用這陣子,明顯感到肌膚比較穩定,感覺起來肌膚光澤感和彈性都不錯!
滿滿的金箔,看了心情就超好


我會先挖取適量點在臉上慢慢的按摩推開後,
以手掌按壓全臉讓金緻馥活綻白凝霜好好的被肌膚吸收。它不會有太重的香味,覺得這個味道調得滿好的,有種高雅之感。


非常好塗開,使用在臉上也超級舒適
延展性很好,質感很細膩。
這陣子因為生理期身體不太舒服,保養有點偷懶。
只單上
金緻馥活綻白凝霜也不會覺得保養不足,使用完反而很透亮。


膚質的確有改善,皮膚感覺很柔軟潤澤,現在肌膚變得飽滿有彈性,還透出細緻的明亮感啊! 
不多說,上圖!(而且還是超級大素顏哦!)


生理期肌膚狀況總是大崩潰的我,這次使用金緻馥活綻白凝霜,皮膚狀況反而很透亮



這款L'AURORA 金緻馥活綻白凝霜是我試用後,會想回購的產品。
用起來不粘膩,凝霜也很適合秋冬使用,保濕效果也不錯,肌膚實際也的確感覺白嫩有彈性。

官網:http://laurora2017.com
FB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URORA2017/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|日劇|《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》非獸性男女EP1-新垣結衣94讚讚讚!

千呼萬喚始出來!緯來日本台同步首播! 這次的編劇是 野木亞紀子 ,同樣也是超夯 石原之前那部 《 UNNATURAL/法醫女王 》、超可愛 ガッキー和星野源戀愛力滿點的 《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》到五郎(?)大聲呼喊著阪神虎的 《重版出來 》,衝著編劇,這部 《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/非獸性男女》 ,怎麼可以不看! 故事主軸圍繞在新垣結衣跟松田龍平。總是帶著笑容、工作努力、戀愛真實又坦率,工作結束後的晶,在酒吧與女人迷的會計師恆星 相遇的故事。 來!我們先來看一下預告還有演員表。 不得不說 ,菊地凜子好可愛!我最喜歡這種又美又ㄎㄧㄤ的大姊姊惹(*бωб) 還有犬飼貴丈真的是犬系萌男,萌歸萌,但在劇裡滿想打他的ㄏㄏ 另外伊藤沙莉在劇裡也很值得正手給她一巴之後反手再給她一巴 要是這兩個人是我同事,我他媽還不直接拿殺戮吱吱刀出來大喊:炸!(╬ಠ益ಠ) 冷靜!好,冷靜! 看到這句就想接《一屍到底》的『碰!』好改天紀錄一下 《一屍到底》 這部日劇與《 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》滿是戀愛感不太一樣,第一集就感受到晶( 新垣結衣飾演 )滿滿的無力和無奈,《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/非獸性男女》算是寫實社會的劇情。 總是一個人忙得團團轉的她,就算在工作上背同事的黑鍋、向客戶下跪、被情緒控管有問題的老闆大呼小叫,還是努力的活著。唯一撫慰自己的,大概就是下班時候在酒吧喝一杯啤酒那放空的時刻。現在依舊是個社畜的我,真是感同身受 (ಥ_ʖಥ) 但我沒有想要講太多心得的部分,與其看我講劇情,大家還是給我去看可愛的結衣! 日劇一直以來在表現穿搭,不論男女都是滿分!十分滿分的十分! 雖然可能一部分是因為我94個西裝控,日本男生上班要穿正裝簡直就是我的天堂(▰∀◕)ノ 在 《 獣になれない私たち /非獸性男女》中,職場女性的穿搭依舊很有看頭 溫柔氣質的色系,在職場上顯得親近而無害 搭配上結衣,只能說: 新垣結衣94讚! 這色系就是本人人生中大概只有參加,嗯...不熟的長輩聚會才有可能會穿 (對,就是難相處的路線呢!) 看看她飄逸的頭髮~ 再說一次: 新垣結衣94讚! V型設計的襯衫領口,最適合搭配項鍊首飾 選擇溫柔的鑽石項鍊(大概20分),或是珍珠項鍊,都能讓妳成為職場溫柔小姊姊(◕‿◕✿) 最後一

|閒晃|有看過修眉要排隊嗎?現在讓你瞧瞧之東區頂好名店城超神仙麗阿姨修眉

好,破題直接瞧瞧仙麗阿姨修完眉毛的樣子! 不得不說,每個妹子從仙麗阿姨離開都會狂照鏡子覺得自己美得要死 東區頂好名店城的仙麗阿姨專業修眉第一次陪朋友去 她說超多部落客推薦仙麗阿姨修眉,於是我們約了一天就一起出發 出發之前,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於是我們到頂好名店城樓下的紫琳吃飯 因為我先抵達,看到這排隊人潮真的是嚇傻 明明就是週一的晚上,頂好名店城也幾乎沒人會去逛街 竟然還排成這樣!根本撐起了頂好名店城整棟的業績了吧 好,紫琳的食記另外一篇再來講。 總之朋友去修完眉之後,覺得阿姨手藝超好,朋友的眉毛修得很好看 加上我這陣子迷上了 Youtuber Cara 歐美妝容,超想要俐落的眉毛 我就選了一天週五下班,想說大家都會有局,所以跑去修眉 然而,事情不是無局少女想得那麼簡單 這人潮!到底!我只是要修個眉啊~Σ(lliд゚ノ)ノ 等了大概30分鐘,終於輪到我了,結果就是文章前面的圖片 修完阿姨還跟我說:好漂亮吧 真的是有夠美,雖然我說我自己(๑•́ ₃ •̀๑) 說一下心得,在意修眉刀的女孩,可以買新的眉刀哦~ 這樣也比較安心一點,畢竟修眉也可能會有一些小傷口 阿姨技術非常好,會針對妳的臉型眉型去調整 像我其實眉骨算高,阿姨修完,整個臉型都更銳利 真的是超滿意~~~~~ 阿姨其實有點年紀了,那天給她修完 真心覺得如果她要退休,我願意去當學徒 這種手藝真的是一定要流傳下來啊~ 我願一生追隨阿姨,讓她掌握我眉毛大事 不管是男是女,一定要去給阿姨修一次眉試試看 感受一下看到自己眉毛整齊有型的感覺的爽度,真心不騙 |仙麗修眉| 東區頂好名店城4樓 15室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97號,捷運忠孝復興站

|韓劇|tvN《Search: WWW》請輸入檢索詞WWW EP1 - 那條唇膏是什麼牌子的?

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非常適合當時尚雜誌來看(還有當瑪莎拉蒂型錄看) 剛知道這部劇的時候是因為林秀晶,身為林秀晶的迷妹,看到她最近的新劇怎可不追。 不得不說她都已經40歲,怎麼可以這麼童顏逆齡! 除了林秀晶之外,之前這部劇的片段(史嘉蕾火爆部分)也滿常被轉載,覺得實在太有趣了,於是等到完結篇,在經痛的時刻,一口氣追爆! 身為社畜的我,自從前陣子看了 Blake Lively的《失蹤網紅》她總是穿著西裝套裝, 雖然中性,但更顯性感,直接迷上西裝套裝的穿搭方式。 《請輸入檢索詞WWW》除了社會現狀、職場、戀愛等都處理的滿有趣的, 但最喜歡的仍然是整部劇的穿搭部分,很適合作為已經在職場上打滾一陣子的社畜們(例如我) 宿醉從飯店走出來改造自己穿搭的她,很聰明的用絲巾改造了整體造型。 不得不說絲巾這種東西到了姊姊年齡的人才懂得應用加分。 啊~好想變成像她一樣漂亮的大姐姐。 「我該選哪支唇膏呢?」裴塔美參加聽證會前這樣問。 不得不說在聽證會的穿搭和妝容搭配的非常棒,襯衫和外套跳色的搭配,簡單的眼妝,強勢的唇彩,讓她柔弱的外表更增專業。 雖然打字中的我還沒搜尋是哪支唇膏,但經過唇膏控本人的猜測, 應該是Dior 999。 OK,猜對了,讚! 好啦,第一集其實就當時尚穿搭秀看滿精彩的。 就像我看完第一集,第一個想買唇膏,第二個是在想買一堆襯衫跟西裝套裝。 整套西裝的大姊姊真是有夠可愛呀!